苹果高管证实将iPhone更换为USB-C接口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0-26/16:24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6日消息,今日,苹果全球营销副总裁Joswiak表示,为了遵守欧盟新规 ,苹果将不得不在 iPhone 和其他仍采用 Lightning 接口的设备上转向 USB-C。

    此前,欧盟通过方案宣布自 2024 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、平板、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 Type-C 充电接口,消费者在购买电子设备时还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另外购买充电器。

    而作为全球最大消费电子的苹果,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。而Joswiak 称苹果最终会尊重欧盟的决定,并表示“我们必须遵守”,间接证实了苹果未来将转向 USB-C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,苹果会考虑在 2023 年将 iPhone 15 系列从 Lightning 口转至 USB-C 接口。随后,彭博社的 Mark Gurman 证实这一传闻,并称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在测试新机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