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东11.11让低价更实在 买手机使用消费券可打9折

  •   2022-10-26/17:12
  • 目前,内需依然是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,消费是第一驱动力。今年上半年,从国家到地方密集出台政策举措激活消费市场,发放消费券成为重要方式之一。据数据统计,全国累计发放消费券超过百亿元,消费者领取消费券后都有哪些消费行为?近日,京东手机联合京东消费及产业研究院共同发布了《消费券省钱行为分析报告》,从用券成交订单数来看,用户最青睐的品类是手机;从用券成交金额来看,用户使用消费券购买手机平均可打9折,且不分价位段、不分人群,只要符合消费券使用规则就可在京东实在购买手机。同时,为给用户更实在的购机体验,今年京东11.11还带来了全场至高24期免息、爆款产品买贵1.2倍退差、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600元等实在福利。

    为迎合消费者多元化、高品质的消费需求,给用户更实在的购机体验,让低价更实在,11.11期间京东将联合多个城市向消费者发放城市消费券。这对于想在11.11期间换新手机的用户来说也有不小的吸引力,既可以降低换新成本,还能享受到京东的优质服务。

    此外,《报告》也对不同地区的用户行为特征做了分析,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各地消费者对手机品牌的偏好。《报告》显示,沈阳消费者偏爱iPhone 14 Pro系列;北京消费者青睐4000元以下的机型,尤其是Redmi K50,消费券发放期间销量环比增长40%;吉林消费者购机价差全国最大,千元机10月环比增长80%,折叠屏增长120%;而深圳消费者对华为、荣耀品牌的手机更为青睐,平均客单价为3100元;东北、海南消费者更钟情于手机新品,上海消费者则对电竞手机情有独钟。

    消费券在提振消费方面的作用早已显现,市场持续回温。《报告》显示,2022年京东618期间,手机品类件单价较去年有一定上升,成交金额增长的同时,件单价也往往高于平均值。此外,消费券在拉动手机销量增长的同时,也进一步带动了本地品牌销量的增长。其中,华为、荣耀在深圳消费券发放时有明显销量小高峰,且每一轮消费券发放均对荣耀有较大的拉动作用;在北京市场,小米、Apple、联想成为成交金额最高的品牌。

    未来,京东还将携手更多城市发放消费券,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购机需求,感兴趣的话,记得锁定京东城市消费券专区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