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十一手机产商开启大降价,华为退出被证实为假消息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  2022-10-26/18:02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6日消息   双十一预售已经开启,虽然相比往年稍显冷清,但在手机市场,促销力度不减,甚至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手机售价最低的一次。比如,OPPO、vivo和荣耀旗下都有多款机型正在进行大幅降价促销,OPPO旗下一加ACE 竞速版,12+256G京东双十一到手价只要1899元,OPPO Reno8 京东到手价2069元起,vivo旗下IQOO Neo 6 SE,京东到手价1999元起。

    就连刚刚发布不久的iPhone 14,在各大电商平台,最高降价幅度已经超过1300元,其中128G版本直降800元,起售价来到了5189元,大内存版本降价幅度更高。而发售后销量一直不被看好的iPhone 14 Plus,128G版本起售价已至5749元,比官方售价低了1200多元。

    除此之外,最近也有多个手机厂商密集发布新品,为即将到来的真正双十一做准备。10月13日晚,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,推出新品荣耀X40 GT,搭载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、DDR5内存、66W超级快充等配置,入门就是8+256G版本,首发售价仅1999元起。

    10月20日,vivo旗下IQOO也发布了新品手机IQOO  Neo 7,该机型搭载了天玑9000+处理器和vivo研发的独立显示芯片 Pro+,售价2699元起。

    微信截图_20221026175754

    10月27日,小米旗下Redmi品牌也将发布最新机型Redmi Note 12系列,“2个‘帅炸天’的新科技,全球首发;11个系列首次,Note史上最大升级”,红米在官宣微博中写道,将期待值拉满。

   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,华为手机被传全系列产品退出双十一预售活动,但记者登录天猫旗舰店发现,华为nova、畅享等多款机型都在参与天猫双11预售,且其中部分机型也出现在了李佳琦直播间预告商品名单,证实该消息为假,仅有开启订金预购的华为Mate和P系列机型页面显示“商品已下架”。

    微信图片_20221026175216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