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手机市场第三季度排名出炉:vivo蝉联第一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0-27/09:42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7日消息,近日,根据第三方分析机构Canalys的最新数据显示,2022年第三季度,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7000万台,同比下跌11%。vivo出货1410万台蝉联市场第一。

    具体数据上,OPPO(包括OnePlus)出货达1210万台,上升至第二。而受累于新品发布不足,荣耀失去上半年以来的增长动能下滑至市场第三,出货1200万台。苹果以1130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四。小米出货900万台排名第五。

    对此,Canalys分析师朱嘉弢表示:“在整体需求减弱的情况下,中国厂商正寻求在高端的突破。vivo持续地在旗舰X系列上提升影像能力。”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