振奋人心 苹果将于12月中旬发布iOS 4.3

  • 来源: IT168 作者: 梁子   2010-11-25/11:45
  •       在一天前,苹果iOS成功升级到了4.2,已经不少用户成功升级。今天笔者国外网站发现,苹果已经将系统升级到4.3的计划公布于众。一切顺利的话,此次升级将在12月13日正式发布,届时广大的iPhone 4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手机性能再次提升了。

    苹果将于12月中旬发布iOS 4.3
    iOS 4.3之后还会升级吗?

    根据macstories网站相关消息来源透露,苹果iOS 4.2 GM版本本来预计在11月8日正式更新,但因为后来发现Wi-Fi连接所产生的问题,因此延后至11月22日才正式更新。而在此之前,苹果其实早已经准备在12月中左右释出iOS 4.x版本的更新内容。

    分析人士认为,iOS 4.3版本将支持电子报纸《The Daily》应用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