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我 realme 10 Pro +曝光,将搭载天玑1080处理器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  2022-11-04/17:18
  • 今日,中国电信天翼终端产品库上架了一款型号为 RMX3687的机型,如无意外,该机就是真我即将于 11 月 17 日发布的 realme 10 Pro +。

    据悉,真我realme 10系列将采用直屏设计,主打外观、轻薄,这一次新机的屏幕边框将会再进一步收窄,尤其是“下巴”区域,颜值十分之高。

    1

    配置方面,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1080(MT6877V / TTZA)处理器,采用 6.7 英寸 2412*1080 分辨率直板屏,预装 Android 13 系统,尺寸为 161.5×73.9×7.95mm,重约 176g。

    影像上,真我realme 10系列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,后置 108MP + 8MP + 2MP 三摄,内置 5000mAh 电池,提供 8+128GB、8+256GB、12+256GB 三个版本。

   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,真我realme 10系列主要是用来对抗Redmi前不久才发布的Note 12系列,不过这次发布会定到双十一之后确实让人有些惊讶,毕竟每年双11大促期间无疑是厂商冲量机型发布的最佳日期,这次真我错过双十一,热度难免会低于Redmi Note 12系列。

    1

    联发科天玑 1080采用与旧款天玑 920相同的 6nm 工艺,包含与天玑 920 相同的 ARM Cortex-A78 和 Cortex-A55 内核,但天玑 1080 的频率略高。并且这两款芯片组都配备了相同的 ARM Mali-G68 MC4 GPU,但天玑 1080 支持游戏 HyperEngine 3.0 功能。从某方面来说,天玑 1080只是一个更强的天玑 920,最大的升级之处主要在于新增了对2亿像素摄像头的支持。

   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,realme 10 Pro + 的价格大概在1999-2299之间,无疑是对标了Redmi Note 12系列,不知道发布之后销量是否能追赶上Redmi Note 12系列,毕竟在双十一的加持下,Redmi Note 12系列近期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