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称iPhone SE4将在明年春季发布,价格有望控制在3000左右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1-24/11:27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,近日,据外媒报道,苹果正在准备全新一代的 iPhone SE 4,预计会在明年春季,大概三月份的时候登场。

    爆料所示,苹果iPhone SE 4将首次改为全面屏,并直接跳过iPhone XR的设计方案,转而采用OLED 屏幕。同时,显示屏分析师 Ross Young 此前也透露,iPhone SE 4 有 6.1 英寸的 OLED 屏幕在备选项,还有 5.7 英寸的 OLED 和 LCD 也在考虑中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受迫于欧盟最新出台的一系列法规,新机也可能会跟随 iPhone 15 系列的步伐,换成 USB-C 接口。关于价格方面,即便有所涨价,也大概率会维持的 3000 元左右,可能会对安卓旗舰有所冲击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