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5 Pro或将取消物理按键

  •   2022-11-24/16:18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4日消息,据研究公司巴克莱称,苹果供应商 Cirrus Logic 可能已经含糊地暗示,明年 iPhone 15 Pro 机型将采用固态的触控按键。

    在本月给股东的一封信中,这家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半导体公司表示,它继续“与一个战略客户接触”,并预计“明年将在智能手机中推出一个新的 HPMS 组件”。HPMS 指的是 Cirrus Logic 公司的高性能混合信号芯片,其中包括 iPhone 手机中 Taptic Engine 的触觉驱动器。

    在本月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,Cirrus Logic 公司首席执行官 John Forsyth 将这种新组件上市的时间框架缩小到“明年下半年”,这将与明年 9 月推出的 iPhone 15 系列机型相一致。

    1

    在10 月份,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称,iPhone 15 Pro 机型将采用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键。郭明錤说,这些设备将配备两个额外的 Taptic Engine,提供触觉反馈,以模拟按下按键的感觉,而不需要它们进行物理移动,类似于最近的 iPhone SE 机型上的 Home 按键或较新的 MacBook 上的 Force Touch 触控板。

    对于这种按键,有部分用户表示非常喜欢,但也有部分用户表示相较于传统物理按键,触控按键无论是回弹力度还是手感仍存在一些差距,但不可否认的是,这种设计相较于传统物理按键,寿命确实长了不少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