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 Find N2正式发布,全新竖折旗舰Find N2 Flip惊艳亮相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时哲   2022-12-15/17:23
  • 今日16:00,OPPO召开折叠旗舰新品发布会,由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对OPPO Find N2 系列进行产品揭秘。会议开始,OPPO首席产品官@刘作虎 登场,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折叠旗舰 OPPO Find N2 系列产品。

    OPPO去年发布了首款折叠手机Find N并取得了2022年折叠大屏手机全国销量第二的成绩。OPPO Find N凭借其“黄金折叠比例”的尺寸设计,让用户的大屏使用时长占比超30%,是行业平均水平的3倍,经常使用悬停功能的用户占比达35%,推动折叠手机从尝鲜到常用。

    OPPO Find N2成功挑战“掌上超级工程”,真正做到了极致轻巧、坚韧可靠。拥有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、行业首款航天级复合碳纤维屏幕支撑结构,并且在折叠屏上首次使用钛合金螺丝钉,整机重量仅有233g,折叠手机首次做到比直板手机还轻!

    OPPO Find N2的折叠测试标准从上一代的20万次提升到40万次,并通过了多项极限环境下的折叠测试,真正做到了久用且稳定。并且成为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,作为目前行业最严苛的折叠手机品质标准,它涵盖了48个严格的测试,Find N2是行业首款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的手机。

    OPPO Find N2拥有三款配色,分别是:云白、素黑、松绿,整机厚度对比上代减少1.3mm,外屏边框缩窄47%,无论是7.1英寸的镜面折叠大屏,还是5.54英寸的微曲外屏,均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,带来开合一致的流畅视觉体验。

    性能方面,OPPO Find N2采用4nm旗舰芯片:第一代骁龙8+,配备4520mAh大电量电池和67W超级闪充,带来稳定出色的性能和续航表现。

    在过去一年,OPPO不断和超级应用深度合作,提升应用内信息显示效率,简化创作流程等。此外,OPPO自研系统级适配技术——UI自适应框架,可以通过强大的引擎能力,识别出适配问题并自动修复;OPPO Find N2对本项技术的应用,已经覆盖了很多日常应用甚至是地方性应用,适配不再是难题!

    生产力方面,OPPO还发布了全新的自研OPPO Pen,拥有1.4mm超纤细笔尖设计,4096级压感检测,生动还原钢笔、铅笔的细节,让文档修改、批注自然随心。此外,OPPO Find N2还可以让会议ppt直接放大四倍,并使用超级n28技术,将双天线升级到四天线,弱信号场景下也能保证会议流畅不中断。

    OPPO Find N2还首创三指分屏截图功能,满足多样的分屏截图需求,让效率倍增;在左右分屏的基础上,支持全新上下分屏;同时支持全新输入法分屏,可任意切换键盘位置,不遮挡两边分屏的应用画面;单一应用也能分屏,提升多任务处理能力。

    OPPO Find N2行业首创悬停空间:轻松一折,即可进入悬停空间,显示支持悬停使用的应用,无论看视频、听音乐还是做瑜伽,都能快速启动,上看下用。此外,OPPO Find N2还拥有悬停会议功能,支持字幕转写功能,下半屏可以实时记录会议纪要或进行实时翻译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OPPO Find N2还支持系统级悬停方案,能通过系统引擎能力,可以将不支持悬停的应用的显示内容和操作按键,自动剥离,实现上看下用。

    影像方面,OPPO认为折叠旗舰机影像能力同样要有旗舰实力,OPPO Find N2独家定制RGBW人像长焦模组,为夜景人像提供了更丰富的细节,并提升了全焦段的影像配置;自研RAW域无损计算,提升照片的动态范围与夜景效果,并采用大师人像算法,模拟单反镜头景深,让虚化更加自然;色彩上联合哈苏进行深度调试,同时配备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® MariSilicon X,打造折叠影像新标杆。

    OPPO Find N2还支持多角度悬停拍摄,可使用外屏预览,让被拍的人,也能清楚看到自己的画面,想摆什么Pose就摆什么Pose,支持悬停合影,秒变自带三脚架的大屏相机,前后置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合影。

    除了Find N2,OPPO还带了全新的竖折旗舰,OPPO Find N2 Flip,拥有流金、雅黑、慕紫三款配色。自然3D曲线机身,完美贴合手掌设计;对于转轴处的水波光影纹理,采用了微米级雕刻工艺;同时,无缝闭合的设计,无论开合,都无懈可击。

    OPPO Find N2 Flip拥有6.8英寸的超平整镜面折叠大屏,屏幕平整度提升50%;采用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,40万次折叠,久用稳定,并且Find N2 Flip同样通过了“德国莱茵折叠无忧认证”严苛标准,品质无忧,长久耐用。

    续航方面,OPPO Find N2 Flip拥有4300mAh大电量电池,支持44W超级闪充,搭配能效卓越的天玑9000+旗舰芯,配合Color OS超算平台,刷新小折叠续航新标准,轻松使用一整天。同时,Find N2 Flip是行业首个支持双卡双5G的小折叠手机。

    外屏设计作为小折叠手机的灵魂,OPPO做了非常多的思考。形态上,总结出三大原则,即大比小好、方比圆好、竖比横好。OPPO Find N2 Flip的大外屏能让信息展现更加全面,一目了然;方形设计在拍照的时候,画面几乎不会被裁切,预览更完整;竖屏设计显示信息数量更多,操作也更方便。

    外屏交互方面,OPPO也做了深度思考。小折叠手机的外屏既不能只是一个简单的“通知栏”,也不应该是过于复杂的“小手机”界面。因此OPPO在OPPO Find N2 Flip这块独创的大外屏上,带来了全新的轻交互体验「任意窗」,满足“即用即走”的需求。

    影像实力上, OPPO Find N2 Filp配置了5000万像素后置主摄,带来超清外屏自拍,并支持高达3倍的顺滑变焦;超清夜景算法轻松驾驭暗光拍摄;手势快速触发快门,让合影不再少一人。3200万高感光前置摄像头,支持自动对焦,自拍从此大不同。Find N2 Filp同样使用了自研影像专用NPU芯片马里亚纳®MariSilicon X,并搭配OPPO|哈苏手机影像系统,带来强劲的影像体验。

    OPPO Find N2 Filp同样支持多角度随心拍,悬停拍摄能够多角度自由拍摄,解放双手,让距离不设限、姿势更自然。外屏预览则可以用超大的竖向外屏,随时看到自己,实时构图,调整表情。

    OPPO Find N2 Filp外屏支持拥有便捷回复功能,支持丰富的emoji表情,短语,语音转文字回复,还有专属定制小红书卡片,轻松浏览小红书,也可关注喜欢的博主、为喜欢的内容点赞。

    OPPO Find N2 Filp还支持双屏同开,无论高铁票、门票、机票还是会员码等都可以轻松地推到外屏,在内屏的操作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,并且其外屏还拥有互动宠物壁纸功能,能与用户互动的专属宠物,每次亮屏,惊喜满满。

    除了手机,OPPO还发布了另外三款新品,分别是OPPO Watch 3 Pro、OPPO Enco X2和OPPO Pad。OPPO Watch 3 Pro冰川灰是一款专为滑雪打造的版本,多款定制滑雪表盘,滑雪跌倒监测,独立eSIM,同时支持微信手表版;OPPO Enco X2全新升级黄金听感功能,将定制化的音质补偿准确率再次提升了20%,并搭配带有哑光金属感的耳机盒;OPPO Pad艺术家定制版推出全新配置8GB+128GB,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。

    价格方面,OPPO Watch 3 Pro售价1999元,OPPO Enco X2售价999元,OPPO Pad售价2499元。

    OPPO Find N2 12GB+256GB版本售价7999元,16GB+512GB版本售价8999元;OPPO Find N2 Flip 8GB+256GB版本售价5999元,12GB+256GB版本售价6399元,16GB+512GB版本售价6999元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