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焊死大门!红米K60 Pro就是“卷王完全体”

  • 来源: 驱动号 作者: CN314智能生活网   2022-12-28/10:40
  • 这两年国产手机行业卷的厉害,如果说其中卷到极致的是谁,要是红米敢说自己第二,恐怕没人敢说自己是第一。刚刚红米发布了全新K60系列,其中包含了K60E、K60与K60 Pro三款机型,K60电竞版并没有出现。综合配置上K60系列绝对算得上是2022年内卷最强音,两代骁龙旗舰芯妥妥安排,天玑次旗舰芯也给了大家惊喜!

    在核心性能方面,这回红米K60系列的拼劲儿更强。其中K60 Pro搭载的是全新骁龙8 Gen 2旗舰芯,最高主频达到了3.19GHz,CPU性能提升了35%,能效提升了40%;GPU性能提升了25%,能效提升了45%,更支持光线追踪,让红米K60 Pro可以支持未来的更多次世代高画质手游。同时K60搭载了骁龙8+,同样是脍炙人口的高能旗舰芯。

    在《原神》须弥城180分钟跑图当中,全程平均帧率也达到了惊人的60.02fps,畅快玩机水分轻松。值得一提的是,红米K60 Pro更是使用了全新的LPDDR 5X内存与UFS 4.0闪存,并拥有最高16GB超大内存版本可选,让追求极致性能的玩家也能轻松享受更出色的旗舰水准。

    为了提供同级最好的视觉效果,红米K60 Pro与K60搭载的都是华星光电的顶级2K屏幕,全新C6发光材料实现了1400nits峰值亮度,发光效率比前代提升了14%,蓝光占比降低到4.7%。同时,6.67英寸屏幕的分辨率达到3220*1440,显示效果更加细腻真实。687亿色的色彩表现能力更是惊艳,更具备了原色屏、自研视觉引擎、真彩显示、前后双光感+万级调光等等强悍的功能。可见,这块顶级“中国屏”不仅是红米的骄傲,更是中国智造的骄傲。

    同时在续航配置上,红米K60 Pro搭载的是5000毫安时大电池、120W有线快充与30W无线快充,在极速模式下只要19分钟就能充满到100%,恒温模式下也仅需21分钟充到100%,DOU续航时间达到了1.35天,这个成绩已经相当让人放心了,重度玩家也能确保时刻电量饱满。

    影像方面也是K60 Pro的强项。该机搭载的是索尼IMX800+IMX766双料大底传感器,结合小米影像大脑2.0技术实现了更卓越的画质。OIS+EIS双防抖、端到端P3色彩处理、2x2 OCL全像素全向对焦、万物追焦2.0、快拍相机、胶片相机、4K超感光夜景视频、人像超清模式等等,让K60 Pro成为有史以来影像玩法最出色的红米手机。

    综合来讲,红米K60系列凭借全面拔高的硬件配置成为2022年末最具竞争力的性价比旗舰,骁龙两大旗舰芯加持,还有天玑8200芯片为K60E贡献的强大力量,让K60系列的“性能宇宙”全面建成。价格方面,红米K60 Pro起步3299元,K60起步2499元,在2000元-3000元价位段上真可以说是无敌了。当然,红米K60 Pro更成为了“年度卷王”,帮助红米在明年的手机换新大潮中获得了新的力量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