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保外电池服务将涨价,3月1日起全系电池费用增加169元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3-01-03/11:28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月3日消息,据外媒报道,苹果公司官网公布的消息显示,自今年3月1日起,iPhone 14之前的所有iPhone机型的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,其中在国内市场的费用将增加169元。

    官网显示,其中,iPhone 13和iPhone 12 等老设备当前的换电池费用为519元,涨价之后,将会变成688元。如果用户拥有Apple Care+服务计划,且产品的电池蓄电量低于初始容量的80%,则用户的iPhone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。目前,iPhone 14系列更换电池的费用为748元。

    不过,苹果已在官网技术支持下的iPhone服务和维修一项中还公布了iPhone 14之前机型保外电池服务费用将增加的消息,在3月1日之前,也就是到2月底,相关的费用仍将按照当前的价格收取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