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加11正式发布:骁龙8 Gen 2加持,3999元起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3-01-04/16:25
  • 今日下午,一加手机召开了新品发布会,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一加11手机。

    设计方面,一加11以全新的黑洞灵感美学设计而成,机身摄像头和整体融为一体,未来感十足。并推出了无尽黑”和“一瞬青”两款时尚配色。

    配置方面,一加11将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,辅以LPDDR5X内存,带来了 33% 速率提升和 20% 能效提升。而且UFS 4.0以及最高16GB+512GB的存储组合,让手机运行流畅不卡顿。

    此外,散热方面,一加11重新设计了散热路径,采用了超高性能石墨,散热效率比石墨烯提升 92%,是目前散热效率最高的一加手机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为了让玩家游戏体验更强,一加联合瑞声全球首发仿生振感马达,可实现两种振感同时发生。而且,一加11全球首发了超帧超画引擎,实现全面 120 帧,用户在超过 100 款主流游戏上都能体验到 120 帧,通过超帧超画引擎可以实现超越游戏原生的超级分辨率和 HDR 游戏画质。

    屏幕方面,一加11采用了7 英寸 2.75D 柔性屏,支持2K 分辨率 120Hz和HDR10+ 画质及独家自研的超频响应技术。

    影像方面,一加 11 配备 5000W 像素 IMX890(支持 OIS)、3200W 像素 IMX709支持两倍超感光人像,进光量提升 416%、4800W 像素 IMX581支持超广角微距,支持 RAW 域无损计算。

    续航上,机身搭载配备了 5000mAh 电池,支持长寿版 100W 超级闪充,首发久充保护和老化电池充电加速模式,搭配双环式对磁扬声器,以及出厂搭载 ColorOS 13。

    价格方面,一加 11 以12GB+256GB 起步,最高可选择 16GB+512GB 大内存版本,售价 3999 元起,将于今日(1 月 4 日) 16 点开启新品预售,1 月 9 日 10 点全渠道正式开售。其中,12GB+256GB 版本售价 3999 元;16GB+256GB 版本售价 4399 元;16GB+512GB 版本售价 4899 元。

    除此之外,一加11新品发布会上,还推出了一加 Buds Pro 2真无线降噪耳机和 100W 双口超级闪充充电器。

    其中,一加 Buds Pro 2 搭载 11mm 超弹低音单元 + 6mm 高感知高音单元,与丹拿联合调音。并支持主动降噪深度达到 48dB、通透模式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;一加 100W 双口超级闪充充电器采用红白经典配色,配备 90° 折叠插脚,可方便收纳。

    价格方面,一加 Buds Pro 2 售价 899 元,首发价 849 元,现已开启预售,1 月 9 日正式开售;一加 100W 双口超级闪充充电器售价 249 元,限时优惠价 229 元,搭配一加 11 购买需 199 元,将于 1 月 9 日正式开售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