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5基础设计规划出炉 全系灵动岛,将采用国产京东方屏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  2023-01-09/11:27
  • 驱动中国2023年1月9日消息 据行业报道,苹果今年秋天将推出iPhone 15系列新机,日前有消息称,京东方已经接到了苹果的大订单,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中将会采用国产京东方的屏幕,而iPhone 15将全系采用灵动岛的挖孔屏幕,使用率高达60%以上。

    另外,最新消息表明,去年由于富士康的一些问题,导致iPhone14系列全球缺货,苹果有意将iPhone15代工分到更多篮子里,由鸿海旗下深圳观澜厂已开始进入高阶iPhone 15新机试产导入服务(NPI),为量产暖身。这也意味着,iPhone 15系列的基础设计规划已经出来,供应链上流出的消息很可能就是最终量产上市的规格。

    4a31bd66-50cd-4982-b660-9b60890da7ef

    结合近期多方爆料,苹果今年会在iPhone 15全系配备灵动岛,也就是“药丸”挖孔屏。整体规划上依然是四款新机的规格,与今年产品线一致。不会把大家想要的所有配置给全,基础版两款依然是万年不变的60Hz。至于Pro版则继续拉开差距,甚至传闻称其还会涨价,为标准版和Plus创造市场空间。

    MacRumors近日就汇总了iPhone 15 Pro系列将配备的六大独占规格,其中包括:A17芯片、钛金属中框、Type-C接口、8GB内存、压感按键、潜望长焦镜头。

    这其中,Type-C接口可能并不是Pro系列独占,但传输协议会有所区分,iPhone 15标准版大概率是“上古”USB 2.0标准,而Pro系列则至少支持USB 3.2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