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苹果内部文件泄露,仅iPhone 15 Pro/Pro Max支持Wi-Fi 6E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3-01-28/10:00
  •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8日消息,据外媒消息,近期一份有关 iPhone 15 天线架构的图表显示,已经在 iPad Pro 和 MacBook Pro 中引入的 Wi-Fi 6E规格可能仅限于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。

    从这份泄露的图表还显示,iPhone 15 Pro 机型将配备更快的 3nm A17 芯片以及固态音量和电源按钮。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,iPhone 15 标准版机型将继续使用 A16 芯片,并且保留现有的音量按钮。

    此外,相关爆料人士表示,该图“只是冰山一角”,并且在 iPhone 15 机型计划进入 EVT(工程验证测试)之前,在今年 3 月,将会有更多关于 iPhone 15 系列的泄漏,包括完整图像。

    据悉,Wi-Fi 6E 是允许设备连接到支持 Wi-Fi 6E 标准的路由器和调制解调器,是一项较新的技术,不过尚未普及。同时,与 Wi-Fi 6 相比,Wi-Fi 6E 提供更大的带宽,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、更低的延迟和更高的容量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