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iOS/Android 谷歌即时搜索正式推出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0-12-10/17:03
  •       在11月份Google Instant即时搜索移动版开放测试之后,Google今天宣布将全面开放这项全新的搜索方式。

    从目前开始,全球范围内超过28种语言和40个国家的移动用户均可以使用Google Instant即时搜索功能,需要Android 2.2以上系统和iOS 4设备支持,不过经测试发现,目前中文版仍不支持即时搜索。

    手机用户只需要使用内置浏览器连接至Google.com,就可以重新定向到本地语言的Google移动首页。点击Google框搜索下方的Instant开关,将其保持在打开状态即可使用即时搜索功能。

     

    简体中文用户可以选择使用英文版移动首页,在输入中文关键词之后可以正常使用即时搜索功能。不过其流量消耗较大,建议使用WiFi网络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