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师:预计iPhone 15 Pro/Pro Max将再次迎来涨价

  • 来源:驱动中国   2023-03-16 11:00:39
    • 正文
       

  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6日消息,据《科创板日报》,香港投资公司海通国际证券的科技分析师Jeff Pu表示,苹果在今年发布的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迎来涨价,这也是继iPhone X后,iPhone在高端机型上进行涨价。

    Jeff Pu在研究报告中预测,iPhone 15 Pro系列将因为传闻中的多项硬件升级而提高售价,包括钛合金机身、带有Taptic Engine触觉反馈的固态按键、A17 仿生芯片、更大的内存等,此外Pro Max 机型增加了潜望式镜头以提高光学变焦性能等。

    值得一的是,这也是第二次有传言称 iPhone 15 Pro 系列会涨价,早在今年1月就有消息称,苹果是否最终会提高新机的价格还有待观察。


    专题 更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