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发第二代骁龙7+移动平台,Redmi Note 12 Turbo本月不见不散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时哲   2023-03-17/16:56
  •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7日消息,今日,高通正式发布第二代骁龙7+处理器。

    1

    据悉,全新的第二代骁龙7+在性能方面可谓脱胎换骨,采用与骁龙8+相同的工艺、相同的架构,相比于上代,CPU提升50%,GPU提升2倍,AI引擎性能提升2倍,整体能效提升13%,虽然是7系芯片,但却有和8系芯片一战之力,被不少网友称为“锁屏版8+”,性能异常强悍。

    发布会上,小米集团总裁,国际部总裁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受邀上台发言。

    1

    卢伟冰称,全新的第二代骁龙7+处理器由Redmi和高通联合定义,在双方的合作下,Redmi和高通以旗舰芯的思路和要求打造了真正的中高端神U——第二代骁龙7+,并共同定义了它的旗舰工艺、芯片架构和性能规格,势要破局中端市场。

    1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卢伟冰还向大家透露了Redmi Note 12 Turbo的最新消息,该机将全球首发第二代骁龙7+移动平台,带动旗舰性能超速普及,引领中端新格局,本月就会和消费者正式见面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