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P60系列白色版曝光,疑似采用全新工艺打造,引领手机设计新风尚

  •   2023-03-19 19:08:54
    • 正文
       

   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于3月18日晚发布了一张华为P60系列的预热海报,曝光了其白色配色设计。华为P60系列白色版机身设计风格与众不同,在简单的白色背板上加入疑似贝壳的纹理,整体机身透露出微妙流转的光泽,十分具有辨识度。这条微博发出后,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猜测,同时也展现了华为在手机设计上的不断探索和创新精神,让消费者对华为P60系列的发布充满期待。

    据爆料,华为P60系列白色版或将被命名为“洛可可白”,其设计灵感来源于18世纪欧洲的洛可可艺术风格。洛可可艺术追求的是极致的精致、华美和繁复,与洛可可经典的风格有所不同,华为P60系列白色版的设计理念相对更加精致优雅。

    白色不仅被视为时尚领域的经典色彩,一直在设计界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在此之前,华为P系列曾推出多款白色配色机型,为消费者呈现出了华丽而又独特的机身设计,成为了人们心中不可或缺的时尚配色。

    华为P30系列的珠光贝母配色仿佛是贝母从海水中被抬升而起,绽放出奢华高雅的光彩。

    华为P40系列的零度白则将冰水在0摄氏度下的独特相互转换和融合之美展现出来,呈现流动中最美的瞬间。

    华为P50系列的云锦白配色展现了华丽、典雅的艺术风格,丝绸般的纹理和微晶玻璃的完美结合,让手机看起来更加轻盈、舒适,仿佛在手中触摸到了顶级奢华的质感。

    华为P50系列的雪域白则拥有淡金色光泽,散发出清晨雪地中温暖和谐的气息,让人感受到浪漫与华丽的完美结合。

    根据目前的信息,此次华为P60系列的全新“洛可可白”,在外观设计上突破了传统纯粹的白色机型,或许是使用了全新的材质和工艺,将创新、美学和实用性完美融合,呈现出华美而不失高雅的外观,为消费者带来独具匠心的手机设计。正式推出,预计将成为时尚配色的风向标,引领手机设计的潮流。

    另外,华为P60系列也将彰显华为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强大实力,最近在“‘难题揭榜’火花奖公司内外的获奖者及出题专家座谈会”上,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提到了华为在2022年华为整体的研发经费高达238亿美元,尽管在过去三年里,华为依然坚持不懈地投入研发。任正非表示,华为已成功完成了13000多个器件的替代开发,并进行了4000多次电路板的反复换板开发。

    根据前不久财联社媒体透露的华为P60系列将搭载全新的长焦镜头专利技术,再综合网上有关华为P60的相关爆料,以及华为P系列长期在长焦技术领域的升级探索。因此可以推断,华为P60系列凝聚了华为品牌强大的技术研发投入, 不仅会在外观设计方面带给消费者惊喜,其影像能力和综合体验同样值得期待。

    对华为P60系列感兴趣或近期想要入手新机的消费者,可以关注3月23日2023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,届时将会有更多惊喜出现!


    专题 更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