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公布两项新专利:可监测佩戴者肌肉运动变化,保护健康状况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  2023-03-31/14:51
  • 驱动中国2023年3月31日消息,近日,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(USPTO)公示的最新清单,苹果公司获得了两项相关的技术专利。该专利主要描述了监测身体所有部位的肌肉运动变化,从而更准确衡量使用者的健康状况。

    专利显示,一项专利名称为《使用关联生物力学模型进行姿势转换检测和分类》,该专利可以准确检测用户的坐姿、站姿,监测用户的身体姿势。同时,专利中还提及了一些明确的示例,佩戴头显时,可计算出身体的位置,预测运动走向,提醒前方障碍物。

    另一项专利是名为《通过多个可穿戴设备的特征预估全身姿势》,主要使用智能手表、耳机等各种数码来确定用户的姿势。使用放置在用户身体不同位置的多个摄像头和惯性传感器,结合全身的深度数据,可以生成更准确的三维骨骼模型。预计,这两项专利可以应运到各种场景之下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