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ys:2024年全球PC市场预估出货2.67亿台,增长8%

  • 来源:驱动中国 文:   
  • 驱动中国2023年12月1日消息,近日,据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公布的最新报告,全球 PC 出货量在连续 7 个季度下跌之后,有望在 2023 年第 4 季度恢复 5% 的同比增长。该机构认为得益于 Windows 更新周期以及支持 AI 和基于 Arm 的设备出现等利好因素,预计 2024 年全年出货量将达到 2.67 亿台,比 2023 年高出 8%。

    同时,该机构预计到 2024 年,具有 AI 功能的 PC 的总出货份额将达到 19% 左右。这涵盖了所有 M 系列 Mac 产品以及 Windows 生态系统中预期的新生产品。对此,Canalys 首席分析师 Ishan Dutt 表示,经过长时间的延迟采购,商业领域有望在 2024 年出现需求增长。渠道对明年 PC 业务表现的情绪是积极的,在 11 月份接受调查的合作伙伴中,有 47% 的人预计明年他们的 Windows PC 出货量将增长 10% 或更多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