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S24系列国行发布 开启Galaxy AI新时代

  • 来源:驱动中国 文:月影   2024-01-25 20:04:01
  • 驱动中国2024年1月5日晚消息,三星Galaxy S24系列中国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,国行版三星Galaxy S24系列正式和中国消费者见面,共带来Galaxy S24、Galaxy S24+和Galaxy S24 Ultra三个版本,国行版Galaxy S24/ S24+起售价为5499元,超大杯Galaxy S24 Ultrl售价为9699元起。

    首先是外观设计方面,总体上延续了前代Galaxy S23系列的设计风格,流线型的一体感设计,机身后盖与边框之间紧密连接,更显优雅精致。其中Galaxy S24定位是小屏旗舰,其屏幕尺寸只有6.2英寸,Galaxy S24+为6.7英寸2K屏,Galaxy S24 Ultra则采用6.8英寸屏幕,屏幕亮度2600 nits。配色方面,GalaxyS24系列从地球矿藏中汲取灵感,Galaxy S24/S24+ 有水墨黑、秘矿紫、浅珀黄、雅岩灰四款配色,超大杯的三星Galaxy S24 Ultra则采用了钛合金机身,提供钛黑、钛灰、钛暮紫和钛羽黄可供选择。

    配置方面,全系搭载了骁龙8 Gen3 for Galaxy移动平台,其中三星Galaxy S24/ S24+均前置1200万像素,后置5000万主摄+1200万超广角+1000万长焦,电池分别为4000mAh+25W有线闪充,4900mAh+45W有线闪充。

    超大三星Galaxy S24 Ultra,后置2亿像素主摄+1200万超广角+1000万直立长焦+5000万潜望长焦,支持5倍光学变焦,是迄今为止三星手机最强大的四长焦系统。最大电池是5000毫安时,最高12GB+1TB容量,支持45W有线和15W无线充,并且首次支持支持IP68级防水和S Pen手写笔。

    本次,三星Galaxy S24系列主打AI用户体验升级,也是Galaxy AI时代的开山之作,借助AI大模型时代的快速发展,三星Galaxy S24系列在AI生成、AI识别、AI理解能力大幅提升,使得日常的拍摄、商务等体验有了质的飞跃。

    现在,三星Galaxy S24系列支持通话实时翻译,能够在打电话时也能进行实时翻译,打破语言壁垒,甚至可以通过文本显示通话内容,再用自己的语言回复,翻译的内容会用语传送至对方。

    在日常办公领域,Galaxy AI迎来大幅升级生产力大幅提升,全新的三星笔记,通过Galaxy AI按钮就可以一键实现,翻译、智能排版、矫正拼写、提取摘要,大大的提升我们的日常办公效率,全新的录音功能也得到了AI升级,可以自动转化为文本和录音进度条对应,还以可以一键摘要,节省我们大量的时间。

    基于强大的图像AI识别能力,Galaxy AI影像后期也有大幅提升,全新的即圈即搜功能,只需要圈起来选定图片中的物体,就能自动识别它的名称和介绍。在后期方面,现在AI生成式编辑还可以实现图片人物和物体的调整大小随意移动位置,并且自动识别填补留下的空缺,自动的AI功能还可以智能的针对图片问题给到用户智能的调整意见,比如亮度去阴影、去反光等,大大提升我们的成片质量。

    最后售价方面,全新的三星Galaxy S24系列,Galaxy S24/ S24+起售价为5499元,超大杯Galaxy S24 Ultrl售价为9699元起,将于1月25日20点就开启同步预约,并带来免费升杯、24期免息、以旧换新补贴500元等诸多福利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