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GalaxyS24系列上手图赏 多款时尚配色质感出众

  • 来源:驱动中国 文:月影   
  • 驱动中国2024年1月5日晚消息,三星Galaxy S24系列中国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,国行版三星Galaxy S24系列正式和中国消费者见面,共带来Galaxy S24、Galaxy S24+和Galaxy S24 Ultra三个版本,驱动中国也在产品体验区,现场上手体验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三款真机的设计和产品功能。

   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,三星Galaxy S24系列这次的设计细节有哪些不同,真机的实拍图颜值究竟如何。

    三款机型,Galaxy S24/Galaxy S24+采用了直屏设计,其中小杯Galaxy S24的屏幕尺寸为6.2英寸,单手握持操作没有问题,Galaxy S24+为6.7英寸2K屏。整体采用,流线型的一体感设计,机身后盖与边框之间紧密连接,更显优雅精致。

    Galaxy S24 Ultra则采用6.8英寸直角平面显示屏,机身 采用钛金属边框,坚固耐用,并支持Corning@ Gorilla@ Armor可减少屏幕刮擦和反光。

    配色方面,GalaxyS24系列从地球矿藏中汲取灵感,Galaxy S24/S24+ 有水墨黑、秘矿紫、浅珀黄、雅岩灰四款配色,超大杯的三星Galaxy S24 Ultra则采用了钛合金机身,提供钛黑、钛灰、钛暮紫和钛羽黄可供选择。

    更多图赏:

    Galaxy S24 Ultra

     

    Galaxy S24/S24+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