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izon版iPhone 4将运行iOS 4.2.5系统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1-12/10:25
  •       北京时间1月12 日零点,美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Verizon宣布携手苹果公司推出CDMA版本的iPhone,证实了此前延续两年的市场传言。

          据国外媒体报道,CDMA版本的iPhone将运行的是iOS 4.2.5系统,CDMA版本的iPhone 4当中加入了wifi热点功能,可以连接最多5个设备分享网络,用户在使用该功能的时候,会有蓝色的通知栏在屏幕上显示有多少客户端连接,并且还拥有一个简单的界面提供了该功能的切换和关闭,还持设置密码设置。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仅支持Verizon网络。

     

     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