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发骁龙8s Gen3 小米Civi 4 Pro AI性能跃升

  • 来源:驱动中国 文:月影   
  • 驱动中国2024年3月21日消息 小米Civi 4 Pro正式亮相,作为被定位为“小14 Pro”,的Civi 4 Pro不仅拥有Pro级的设计,还有Pro级的影像和性能。

    在核心配置方面,Civi 4 Pro首发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,与第三代骁龙8-脉同源,CPU主频达到了3.0GHz,成为Civi系列历史上是最强大的核心性能。

    骁龙8s Gen3 AI能力进化300%, 实现AI性能调度,A大模型计算摄影、AGC 应用落地三大升级,同事融合了小米影像大脑 3.0 Xiaomi AlSP,具有软硬深度融合的影像计算能力重构处理管线,大幅提升全链路影像处理效率。

    日常拍摄,颠覆传统 HDR 合成方式,能还原人眼感知的光影和色彩,让用户随手就能拍出有立体感、临场感的影调。

    光学系统方面,也搭载了原汁原味的徕卡专业三摄,主摄为Summilux徕卡光学镜头,光影猎人800定制专业传感器,f/1.63,成就小米Civi系列最大进光量,具备旗舰影像实力。另外两颗则为,5000 万徕卡专业人像镜头和120°1200万徕卡超广角镜头。更有徕卡原生双画质、徕卡滤镜、大师镜头包,纯正徕卡拍照体验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