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iOS 4.3 beta 2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1-20/11:15
  •       苹果今天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了最新的iOS 4.3 beta 2及对应的SDK(软件开发工具包),版本号为build 8F5153d。目前iOS 4.3 beta 2究竟有无新增其它功能暂时不清楚,但上一版本出现的几个小BUG据说已在该版本中得到了修复。

          据悉,iOS 4.3测试版中给人带来的一大亮点就是其在iPad上可以选择开启多指手势操作功能,但究竟这一功能是否会延续到正式版目前并不确定,因为有消息称iOS 4.3正式版推出时可能并不包含这一功能。

          此外,iOS 4.3 beta 2目前依然只适用于iPhone 3GS/4,iPod touch 3G/4G,iPad和Apple TV 2G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