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发期待 首款iOS 4.3应用程序问世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1-27/10:23
  •       近期苹果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 4.3测试版,而目前iOS 4.3正式版的发布时间尚无音讯,但狂热的开发者们已经开始针对iOS 4.3制作相应的应用程序了。日前苹果App Store就出现了首款适配iOS 4.3的应用程序,它是由Matthew Gallagher兴趣小组开发的一款名为StreamToMe的应用,售价2.99美元。

          据悉,StreamToMe将AirPlay播放器融于一身,可以播放视频,音乐,浏览图片,当然,这种浏览操作不仅仅针对本地,用户还可以通过WiFi或者3G网络从苹果电脑或者其它Windows系统的电脑上读取相关的文件,而且不需要同步或者提前发送识别码,只要在网络中查找到设备中相应的文件就可以点击打开并且播放。

          StreamToMe或许标志着iOS 4.3已经基本大功告成,希望我们能尽快见到iOS 4.3的真身……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