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喜!Pod2g发现全新iOS完美越狱漏洞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1-30/10:59
  •       日前国外再次曝出有关完美越狱的最新消息,Pod2g在Twitter上表示,其发现了一个新的iOS设备完美越狱漏洞。

          目前comex,Dev Team和Chronic Dev Team均在开发针对iOS 4.2.1的完美越狱。近期Chronic Dev Team开发的iOS 4.2.1完美越狱还放出了DEMO演示视频(Chronic Dev Team开发的iOS 4.2.1完美越狱无需SHSH备份),但该完美越狱目前仍然有一些小BUG要处理,而Chronic Dev Team应该会在修复BUG之后再放出iOS 4.2.1完美越狱工具的下载。

          而另一iPhone破解团队Dev Team目前已放出了针对完美越狱工具redsn0w 0.9.7测试版,但其需要用户拥有iOS 4.2b3的SHSH备份和相应固件才可实现完美越狱(不够给力= =),不过Dev Team日前表示已经实现了用iOS 4.1来完美越狱iOS 4.2.1(简单地说就是使用iOS 4.1的内核替换以实现完美越狱),但完美越狱工具redsn0w 0.9.7的Windows平台版本却进展缓慢。

     

     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