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4.2.1完美越狱绿毒更新至RC6.1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2-18/16:01
  •       Chronic Dev Team再次对iOS 4.2.1完美越狱工具Greenpois0n(绿毒)进行了更新,目前最新的版本为RC6.1。

          近期有人发现应用程序iBooks(版本号1.2.1)发布后,苹果已经开始对越狱的iOS设备进行检测和禁用。有用户报告称,在使用Greenpois0n绿毒完美越狱iOS 4.2.1后,其iPhone的iBooks应用程序就无法正常阅读从iBookstore合法购买的图书。其症状表现是,图书可正常购买下载,但在打开阅读时会弹出错误消息无法继续。

          据悉,Greenpois0n RC6.1修复了上述iBooks的越狱检测报错问题和Apple TV 2G的WiFi BUG问题。

    支持机型:

           iPhone 3GS/4
    iPod touch 3G/4G
    iPad
    Apple TV 2G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