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版即将来袭 苹果iOS 4.3 GM发布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3-04/13:22
  •      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,今天苹果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 4.3 GM Seed(Golden Master,即最终预览版,其一般是正式版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),其版本号为8F190。

          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上午10点,苹果公司在旧金山正式发布了iPad 2,而会上苹果表示iOS 4.3正式版将于iPad 2在3月11日一同推出,而此次iOS 4.3将支持包括iPad,iPad 2,iPhone 3GS/4(GSM),iPod touch 3G/4G在内的iOS设备。

          据悉,iOS 4.3增强了AirPlay功能和Safari性能,新增了iTunes家庭共享和自定义iPad侧面功能键功能,同时还可以为iPhone 4提供无线热点功能支持以及其他多方面的性能提高和改善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