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能测试显示iOS 4.3比iOS 4.2快出两倍

  • 来源: 电玩巴士 作者: 丁建一   2011-03-08/08:24
  • iPad2发布会上公布即将推出的iOS4.3相对iPad2来说,并不受注意,但iOS每次更新,都会给我们使用苹果产品带来进步。国外有组织就对iOS4.3和iOS4.2进行了对比测试。结果在浏览器性能上,iOS4.3系统取得了超过两倍的好成绩。

    这依然要归功于iOS 4.3的Nitro JavaScript引擎,iPad 2的发布会上可能没有人太关注它,但这确是给我们带来很大便利的一个因素。

    现在有人用Google V8 Benchmark Suite对iOS 4.3GM版的Safari浏览器进行了跑分测试,测试现实,iOS 4.3中的Safari要比目前iOS 4.2中的快两到三倍。

    不过iOS 4.3依然不支持Flash,让那一丝丝幻想也不复存在。

    虽然Java引擎让iOS4.3的分数快出两三倍,但实际使用时,受限于iPad的CPU性能和内存,估计实际性能上会快一点,效果差距却不会这么明显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