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4.3透露下代iPhone将用双核A5处理器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3-10/11:05
  •     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,苹果官方发布了iOS 4.3正式版本,国外著名破解团队Chronic-Dev Team的成员chronic在第一时间对这个全新的系统进行了解读,并发现了一些关于下代iPhone的信息。

          从代码中,chronic发现了下一代iPhone 5将会采用和iPad 2相同的双核A5处理器,开发代号为N94AP,该处理器的型号为S5L8940。

          A5除了双核心特性外还引入了PowerVR SGX543视频处理器。不过目前不知道下一代iPhone的具体情况,一般而言,苹果都会在六月份左右发布新款iPhone。

    iPad2,1 (K93AP) = WiFi.

    iPad2,2 (K94AP) = GSM.

    iPad2,3 (K95AP) = CDMA.

    The A5 Processor, is called a 'S5L8940'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