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幅更新 苹果iOS 4.3正式版提前发布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3-10/11:42
  •        在上周的iPad 2发布会上,苹果曾明确表示iOS 4.3更新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周五,也就是iPad 2上市日发放。不过,就在北京时间10日凌晨,美国时间9日上午,苹果已经提前两天放出了iOS 4.3下载。

           iOS 4.3支持iPhone 4/3GS,iPad/iPad 2,iPod touch 3G/4G和Apple TV 2G。在升级iOS 4.3前,用户必须先安装昨天发布的iTunes 10.2.1更新。

           iOS 4.3的主要更新内容包括:

    -Safari浏览器性能大幅提升,加入Nitro JavaScript引擎。

    -iTunes家庭共享功能,Mac或PC iTunes数据库中存储的影音文件,iPhone/iPad/iPod touch可通过WiFi网络直接流媒体播放。

    -AirPlay功能改进,支持第三方软件甚至网站进行流媒体视频输出,支持摄像头所拍视频或照片幻灯片流媒体输出。

    -iPad侧面开关可设定为静音或旋转锁。

           -设置重复播放短信提醒的次数。

    -个人热点网络连接共享功能(最高向5部设备共享链接,仅支持iPhone 4)。

    -iPad 2版内置Photo Booth摄像头特效和FaceTime视频通话软件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