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喜多多!iOS 4.3固件新功能简析

  • 来源: 极速网 作者: 丁建一   2011-03-11/08:21
  • 第1页:iOS 4.3固件新功能简析#e#

   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,苹果正式放出了最新版本iOS 4.3固件下载,目前iPhone、iPad以及iPod Touch的用户已经可以通过iTunes轻松获得升级,需要注意的是,越狱过的iPhone用户在升级iOS 4.3之后,将无法运行破解软件,升级步骤就不详细说了,与过去的方法完全相同。

    目前苹果公布可以支持iOS 4.3的设备有iPhone4、iPhone 3GS、iPod Touch3/4、iPad以及最新的iPad2,其中并未包括CDMA版本的iPhone4,这些设备在升级之后,功能均有所改善,G网的iPhone4可以获得无线热点功能,而iPad将增加侧开关功能,所有设备的Safari浏览器性能都会有所增强。 

    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还要属为G网iPhone4加入了无线AP功能,其实这一功能已经可以在大多数智能手机上实现,也的确很实用,当C网iPhone4带着这个功能出现的时候,人们就已明了这一功能将铁定会实现在另一部iPhone4上,当与C网iPhone4的无线AP功能不同的是,G网iPhone4最多只支持三台WiFi设备。

    Safari是不是最好浏览器?这个问题常常成为玩家争论的焦点,全新升级的Safari浏览器可以让网页载入速度变得更快,其JavaScript的速度也是过去的两倍,在之前的测试比对中也的确印证了这一点。

    对于iPad的用户来说,iOS 4.3也迎来了一个备受期待的功能,就是可以自定义原本只能起到静音功能的按键,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设置让它成为屏幕锁定按键,不用在担心屏幕不停的变换方向了。

    此外,iTunes家庭共享也是全新加入的功能,用户可以通过WiFi在苹果设备上浏览音乐、视频等内容,无需像过去一样进行同步,不过笔者认为这项功能暂时用的人还不太多,各位有兴趣的话不妨即刻去体验一下iOS 4.3吧,再次提醒!升级后就暂时无法越狱咯!

    #p#第2页:iOS 4.3固件新功能简析#e#

    各版本固件地址如下:

    iPhone4: http://appldnld.apple.com/iPhone4/041-0330.20110311.Cswe3/iPhone3,1_4.3_8F190_Restore.ipsw

    3GS: http://appldnld.apple.com/iPhone4/041-0328.20110311.Lkhy6/iPhone2,1_4.3_8F190_Restore.ipsw

    iPad2: http://appldnld.apple.com/iPhone4/041-0368.20110311.SwtHr/iPad2,1_4.3_8F191_Restore.ipsw

    iPad: http://appldnld.apple.com/iPhone4/041-0329.20110311.Cvfre/iPad1,1_4.3_8F190_Restore.ipsw

    iPod touch 3G: http://appldnld.apple.com/iPhone4/061-8366.20110311.Fr45t/iPod3,1_4.3_8F190_Restore.ipsw

    iPod touch 4G:http://appldnld.apple.com/iPhone4/061-9588.20110311.GtP7y/iPod4,1_4.3_8F190_Restore.ipsw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