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尔高管称苹果未来将放弃iOS

  • 来源: 91手机网 作者: 梁子   2011-03-31/10:17
  •       据国外媒体报道,戴尔全球营销主管安迪·拉克(Andy Lark)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苹果未来将放弃iOS。

          拉克说,苹果iOS在平板电脑领域不是Android和Windows的竞争对手,“如果你非常富有,并生活在孤岛上,苹果平板电脑iPad很棒;如果你处在一个开放、互联的企业环境中,iPad就没有那么优秀了”。

          拉克称,苹果平板电脑价格过高,远高于Android或Windows平板电脑,特别是在考虑到附件的情况下,“配置键盘、鼠标和外套后,iPad价格将上升至1500美元至1600美元,价格太高”。

          但是,拉克对苹果取得的成功赞赏有加,称iPad是一款优秀的产品,是苹果的一大机遇。Android已经打破了iPad的部分神话,因为 Android平板电脑价格较低,而且更开放。拉克说,“从长期来看,取得成功的将是开放、优秀和实惠的产品,而非封闭、采用专有技术的高价产品。”

          戴尔的成功依赖于采用受到广泛欢迎的技术,使用开放的技术吸引用户——包括企业。拉克认为苹果已经放弃了企业市场。戴尔的平板电脑既支持Windows 7,也支持Android Honeycomb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