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解iPhone 4白色版-摄像头等零部件有变化

  • 来源: iPhone中文网 作者: 丁伟刚   2011-04-29/15:39
  •         Twitter上@kazunie在入手iPhone 4白色版后,随即进行相关的拆解比较,按照他的说法其中发现:摄像头组件 、  距离感应器等处均有所变化。

    但是iPhone中文网小编在对比中发现摄像头的变化也许是错觉应为从ifixit网站拆解照片上看黑色和白色iPhone 4是一样的,@kazunie照片中提供的摄像头配件不知哪里得来。

    上图是@kazunie提供的home键

    上图是来自ifixit网站的黑色版iPhone 4 home键,比较之下确实在排线上有少许变化。

    @kazunie提供照片-从背部看白色版iPhone 4前面板

    @kazunie提供照片--距离感应器部分

    @kazunie-摄像头部分,也是我们质疑的地方

     

    这是ifixit网站的黑色版iPhone 4 摄像头拆解照片,和上图机身上的一样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