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边跑边玩 跑步机装上Android系统

来源: 91手机网 编辑:梁子 2010-12-31 15:34 评论:

      一个名为ProForm的跑步机品牌最近推出了一款很潮的机型,不得不说ProForm真的是很天才,在所推出的ProForm Trailrunner 4.0产品,居然具备了Android系统,这真是太给力了。

      面板上面的10寸屏幕,除了传统的心跳监测、时间、运动课程一些有的没的之外,还可以利用无线,来看看新闻、收发email、看看影片等等。

      在跑步当中,要不要干这么多事情是见仁见智了。当然,要说最重要的应用,就个人来看,自然是结合Google Maps这点,试想一下,在跑步时只告诉你跑了几公里与告诉你在哪里开始出发,你跑到哪儿了,显然后者比前者更为有趣。厂商做了一个iFit Live程序与Google Maps做结合,应该算是这台跑步机杀手级的应用之一吧。

      不过价格方面,要价2999美元,约合RMB19800。

责任编辑:梁子
  • 关键词: 跑步机 Android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