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摩托罗拉高调回归,期待值满格

来源: 驱动中国 文:云中鹤 2015-01-19 16:13 评论:

驱动中国 2015年1月19日消息,智能手机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了,人们对于这个行业里的某个品牌的崛起与衰落也早已习以为常,见怪不怪了。然而曾经的业界老大摩托罗拉在一度消沉后即将东山再起,重新回归中国市场,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。“Hello MoTo”曾陪伴了多少的成长,是怀旧,抑或是想要回味曾经的感觉,人们盼望着摩托罗拉的回归。

发布会前投放烟雾弹是所有企业屡试不爽的好方法,摩托罗拉当然也不例外。早在今年1月12日时,摩托罗拉(中国)就发微博确认,将于本月26日举办发布会。而今日摩托罗拉再次发微博为新品发布会造势,“可以不通宵,不可以不知道高通骁龙。好芯意,收了。”

来自微博截图

根据微博消息网友猜测摩托罗拉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10,而且可以看出此次摩托罗拉的高调回归也是有备而来,仅仅是一张宣传海报就霸气十足,给人以高大上的赶脚有么有?

我们一起期待摩托罗拉中国新品发布会,看看满血复活的摩托罗拉将带给我们带来什么!

责任编辑:云中鹤
  • 关键词: 摩托罗拉 发布会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