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Moto E第二代谍照曝光 采用前置相机

来源: 驱动中国 文:李燕子 2015-02-01 16:39 评论:

驱动中国2015年2月1日消息,摩托罗拉在2014年5月发布了一款售价仅为120美元的廉价手机Moto E,虽然属于低端产品,但依然有自己的特色。而在近日,Android Police曝光了据称为Moto E第二代产品的图片。

01

从图片来看,Moto第二代产品增加了一个对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及其重要的配置,那就是前置相机,而且背面采用了第二麦克风以及和最新发布的Moto X和Nexus 6一样的环形相机补光灯。遗憾的是,这款产品没有了前置喇叭。就这张图片上表现出的Moto E第二代配置来看,这款产品达到了主流水准,当然,除了这些,还需要现在手机都有的规格那就更好了,还有就是不能太贵了,不然会让用户感到不值这个价格。

尽管如此,相信还是有一些摩托罗拉的老用户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,那么,Moto E第二代是否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出现呢,还是会在之后专门召开发布会发布呢?我们不得而知。

责任编辑:李燕子
  • 关键词: MotoE 摩托罗拉 MotoX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