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今日举行 Moto X高端机发布

来源: 驱动中国 文:李燕子 2015-01-26 17:30 评论:

驱动中国2015年1月26日消息,摩托罗拉新品发布会于今天下午举行,三款手机Moto X、Moto G以及Moto X Pro都在今日发布,除此之外,摩托罗拉还发布了一款智能穿戴设备Moto hint。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发布的第一款产品Moto X吧。

05

Moto X后盖采用弧形设计以及皮革材质,使得产品手感更好,边框采用金属材质,质感优秀,搭载原生Android5.0系统,不仅提供了直观漂亮的视觉体验,而且操作更加流畅,该产品和其他品牌手机不同的一点是桌面没有任何内容,用户可以自己选择和下载APP程序软件,更节省内存;同时Android5.0系统更新速度更快。该产品的功能强大,睡眠模式让用户能够更好的休息,不会因为来电等原因打扰用户休息;语音助手服务,天气预报、时间提醒、发送短信同时搞定;涡轮快充功能,只需充电15分钟就可以带来8小时的续航。

在拍照方面,Moto X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环装LED闪光灯,轻晃手机就能开启相机功能进行拍照,使用更方便。该手机还带有连拍功能,并且可以把当天多张照片或视频经过自行剪辑生成一个新的视频。

除此之外,Moto X拥有两颗不同的芯片,除了中央处理器之外,还有一个运动协处理器,该处理器可以处理一些针对性强的事情,功耗低。

不得不说的还有Mote Maker服务,这是一项搭载在Moto X手机中完全自定义的服务,用户可以选择产品的前盖、背盖、材质、内存大小,甚至还有刻字服务,这项服务给了消费者一个参与自己手机设计的平台。

Moto X分为两个不同内存版本,16GB的3299元,32GB的3699元,同时中国特别版绿松蓝Moto X 则只要2999元。

责任编辑:李燕子
  • 关键词: 摩托罗拉 Moto X G Pro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