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X系列音乐旗舰 诺基亚X7-00将亮相MWC 2011

来源: 手机之家 编辑:梁子 2011-01-10 09:11 评论:

      诺基亚X7-00是一款令人期待的手机,这款手机有望成为诺基亚X系列音乐手机的旗舰机皇。据悉,诺基亚X7-00将会在MWC 2011上正式亮相。由GSM协会主办的MWC 2011(2011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)将于2月14日至1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,届时将有世界各地的信息通信企业参展。


X系列音乐旗舰 诺基亚X7-00将亮相MWC 2011
 

      诺基亚X7-00属于诺基亚音乐手机系列,该机配备了4个扬声器,音量相比诺基亚X6提升了135%。该机的扬声器由一种钕金属制成,这种金属被广泛用于汽车音响与低音音响中。诺基亚X7-00也将搭载Symbian^3系统,同时拥有512MB的ROM和256MB的RAM组合,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,屏幕为4英寸。
      诺基亚X7-00外观非常个性,机身四周运用了菱角处理效果,而4个扬声器则位于菱角之上。该机机身背面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,配备双LED闪光灯。希望在2月份的MWC上,诺基亚将会有优秀的表现。

责任编辑:梁子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