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2015年移动应用收入可能达到380亿美元

来源: 电玩巴士 编辑:丁建一 2011-03-01 16:32 评论:

2008 年中 App store 开张时,人们很难想象应用商店如今的火热程度,从寥寥无几到今天仅仅在 iOS 平台上就有超过 35 万个应用可供下载,移动平台的应用程序迈出了一大步。应用商店已经成为移动平台,或者说几乎所有软硬件平台的标配,同时更多第三方应用商店正在大规模扩张。

根据 ForresterResearch 近日发布的分析报告,研究员 John McCarthy 预测到 2015 年,消费者直接在智能手机和平板上下载应用带来的收入会超过 380 亿美元,同时大型企业会花费超过 170 亿美元开发或合作与其产品相关的应用。如此计算,移动平台上消费者和企业双方带来的应用总收入会超过 546 亿美元,前景非常喜人。而目前应用商店全面开花的繁荣景象,还只是个开始。

 同时,对北美地区智能移动设备拥有者的调查表明,有三分之一的人每月至少下载一次应用,随着智能设备的普及,市场进一步成熟以后,这个比率还有望进一步上升,在未来几年里,这将是一个高速发展的领域:

 Forrester Research 的另一位分析家 Sarah Rotman Epps 则强调了平板设备的潜力,她认为在 2015 年,平板设备上的应用销售市场将会扩展到 81 亿美元的规模,远远超过去年 3 亿美元的销售收入。考虑到平板市场在未来几年的火热状况,这样的预期确实有一定的现实基础。

除此之外,这份基于移动应用开发者以及销售商的报告还指出,云端应用将会在未来的几年内逐渐流行,这种应用以云端为处理以及存储装置,移动应用仅仅起到管道的作用,比如 Evernote 以及 Dropbox 等。对于这些公司而言,移动应用已经成为他们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责任编辑:丁建一
  • 关键词: 移动应用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