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双核也能很可爱 迪斯尼发两Android新机

来源: 91手机网 编辑:梁子 2012-02-01 16:59 评论:

        为了给呆板的智能机添加多些乐趣,日前迪斯尼公司与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在日本联合推出了两款迪斯尼主题的Android双核手机——F-08D与F-05D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是“动画王国”出品,两款新手机主屏幕和屏幕图标都运用了迪斯尼元素,不仅如此,这两款手机还具有防水、防尘功能,并搭载DoCoMo专门的电子服务。不过遗憾的是,两款手机运行的Android版本目前还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 F-08D手机采用米奇和米妮的剪纸图案,有粉红和白色可选,配置较为“豪华”,拥有4.3英寸HD屏幕,搭载1.2GHz双核OMAP4430处理器,配备前后两个摄像头。

        P-05D采用4.3英寸540x960分辨率的EL屏幕,搭载1GHz双核处理器,后置一个摄像头,机身厚度只有7.8毫米,有黑色和白色可选。

        据悉,F-08D将在2月17日开始预订,而F-05D则是在3月份。

责任编辑:梁子
  • 关键词: 迪斯尼 Android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