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最低只4000元 Lumia 920港行售价曝光

来源: 手机中国 编辑:itcom 2012-10-23 08:42 评论:

之前,我们曾报道过行货版诺基亚Lumia 920即将上市的新闻,近日,香港媒体welovewp.hk也曝光了这款手机在香港及澳门地区的售价,想买Lumia 920的朋友看来又要多一条渠道了。

或最低只4000元 Lumia 920港行售价曝光

 

亚Lumia 920

根据welovewp.hk报道,港行版的Lumia 920售价极有可能为4999港币,约合4000元人民币。目前,这则信息还为得到官方确认,不过如果消息属实的话,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具有诱惑力的。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款手机的最新情况,敬请期待。

或最低只4000元 Lumia 920港行售价曝光

 

亚Lumia 920

作为一款Windows Phone 8(WP8)旗舰手机,诺基亚Lumia 920采用4.5英寸超大触摸屏,屏幕分辨率为WXGA(1280×768)级别,将为用户带来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,并搭载1.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,拥有1GB RAM、32GB机身内存以及870万像素主摄像头,整体配置十分强劲。

责任编辑:itcom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