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中移动定制版诺基亚 Lumia 920 现身 售价3599元

来源: Engadget 文:itcom 2012-11-13 08:24 评论:

之前我们才刚刚报道过中国移动定制版的诺基亚 Lumia 920 即将上市的消息,现在亚马逊中国上就出现了这款产品的身影。从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来看并没有如之前的爆料那样详细给出 CPU 和 GPU 的型号,只是提到了双核 1.5GHz 处理器、1GB RAM、32GB ROM、4.5 寸 1,280 x 768 IPS 屏幕、870 万像素摄像头、120 万像素前置镜头等规格。同时最受关注的售价这次也一并亮相,这款移动定制版 Lumia 920 的价格为人民币 3,599 元,虽说不是最终市售版本的价格,但对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。

责任编辑:边晓丹
  • 关键词: 诺基亚 售价 移动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