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3599良心价?Lumia 920T现身亚马逊

来源: 威锋网 文:itcom 2012-11-13 08:51 评论:

诺基亚 Lumia 920 人气之高,已经为大家所感受到了。国内市场对手机价位最是敏感,因此,这款手机在中国大陆的最终售价决定了它今后的发展。不久前 Lumia 920T 中国移动定制机突然现身亚马逊中国,售价为让人意外的 3599 元!

此前一直有传言称,Lumia 920T 的售价为普通版 4888 元,豪华版 5888 元,使其可信度变得非常高。而这也导致了许多消费者的批评。

亚马逊中国的 Lumia 920T 页面显示,该设备原价为 3699 元,下单优惠 100 元,预计的送货时间是 12 月 26 日至 12 月 27 日。理所当然地,Lumia 920T 在上架后不久即被抢购一空,目前仍处于缺货登记状态。

就在人们对这个意外的好消息将信将疑,认为可能只是服务器数据出错的时候。杂志《 移动信息 》的张崭在其新浪微博上曝出了“ 刚才得到消息,lumia 920移动定制版 3599,联通版 3399,良心价格。 ”这样一句话来,可以说是进一步证实了亚马逊中国所给出的标价。

此前曾有传闻说,诺基亚将与中国移动一道,与 12 月 5 日在广州发布 Lumia 920T。看看亚马逊所公布的预计送货时间,应该还是较为靠谱的。

责任编辑:陈晨
  • 关键词: 亚马逊 良心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