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别急 Lumia 920行货版发布时间已经确定

来源: 巴士HTC 文:itcom 2012-11-18 15:28 评论:

重大好消息国内用户赶紧过来围观吧,行货版Lumia 920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,而现在中国移动已经明确表示,将会携手诺基亚于12月5日正式发布它。巴士HTC将持续关注Lumia 920行货版上市情况,敬请期待!

从工信部给出的图片来看,移动定制版Lumia 920与原版没有太大的区别,只是屏幕左上方加上了移动G3的Logo(机身背部还有中国移动通信的标志),同时处理器升级为高通MSM8960T双核(据说它不但支持TD-SCDMA网络,而且还支持移动的TD-LTE网络),其图形处理器为Adreno320,其性能将提升2-3倍(原版是MSM8960和Adreno 225)。

目前最让用户关心的就是该机的售价问题。从之前用户爆料的中移动的内部测试机资料来看,定制版的Lumia 920T最后上市的价格至少在4200元以上。

责任编辑:Laosu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