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传诺基亚Lumia 920多地售罄 股价大涨

来源: 威锋网 2012-11-22 11:09 评论:

       在纽交所交易的诺基亚股票今日大涨12%,收报3.31美元每股。该股盘中一度涨至3.40美元。有消息人士称,公司新品智能手机“Lumia 920”销售势头良好。虽然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驱动该股上涨,但有业内人士称,该股近来一直遭做空,而市场又有大量空头回补迹象出现。同时有消息指出,公司新近发布的、能运行最新微软Windows 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“Lumia 920”销量好于预期。

到目前为止,Lumia 920手机似乎在多个市场都获得了成功。彭博社周一的一篇报道称,多家德国店铺的Lumia 920已经售罄。

而今日又有消息人士称,在澳大利亚与其他市场,该产品也面临同样备货不足的情况。

消息人士表示,目前还很难统计具体售出了多少部手机,因为与苹果iPhone那样的大规模上市开售不同,诺基亚选择在不同国家、不同运营商处依次铺货。例如AT&T在11月9日才开始出售这款产品,该运营商是Lumia 920的独家分销商。

消息人士称,诺基亚曾表示,在首发前数日才收到微软Windows Phone系统的最新版本,Windows Phone 8。这导致首发销量可能在数十万部左右。

责任编辑:陈晨
  • 关键词: 内膜 成因 子宫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