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三星Galaxy S4又见传闻 配备1300万相机4核处理器

来源: 驱动中国 文:IT人 2012-11-22 13:56 评论:

Galaxy S IV

三星的Galaxy S IV传闻越来越热烈:4.99吋1080p Super AMOLED屏幕、Exynos 5450芯片组(4核Cortex-A15 CPU)的传闻再次出现。

此次相机参数也成了传闻新焦点,据称Galaxy S IV将配备 1300万像素的相机,清晰4208 x 3120。

传闻觉得很靠谱,Galaxy Note II推出前也有传闻指称将配备1300万像素的相机,但最后三星仍维持旧款800万像素的相机,因为当时Sony (6758-JP)生产的感测器不够 (而且索尼已经与LG签定协议,提供感应器给Optimus G)。

此外,三星总不能连续3代Galaxy S 手机都用同一款相机吧!

来自韩国的消息提到,三星打算在1月份的CES上展示(且已经在生产) 这新型的4.99吋1080p Super AMOLED萤幕,也有其他韩国消息来源证实此传闻,但目前仍缺乏详细信息。

因为“Super AMOLED”这个名称上没有打上“Plus”这个关键字,所以可以推测我们在谈的是PenTile显示器,441ppi像素密度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动。

另外,再次浮现的传闻是Exynos 5450芯片组,这是Nexus 10平板电脑内使用的5250芯片组的4核心版本,运行频率 2GHz,这令人有点怀疑,因为这可以打败目前的移动芯片组,但恐怕也会创纪录地快速榨干移动设备的电池。

三星是否会在CES上展示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器令人期待,但根据多家外媒报导,Galaxy S IV恐怕要等明年第二季才会问世。

责任编辑:苏椿
  • 关键词: Galaxy S IV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