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比港行便宜 Lumia 920越南售价公布

来源: 威锋网 文:itcom 2012-11-23 08:01 评论:

港行Lumia 920 已经发布,它那比预想中更高的售价必将引发讨论。在此之前,我们先来看看其他地区的信息吧。不久前诺基亚越南在其官网上公布了 Lumia 920 在当地的价格。

官网信息显示,Lumia 920 裸机售价为 13999000 越南盾。虽然数字吓人,但折合为人民币就亲切多了:约 4200 元。据悉,在 11 月 26 日至 12 月 9 日预订 Lumia 920 还将获赠无线充电面板和微软无线鼠标各一个,总的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。

Lumia 920 搭载 4.5 英寸 PureMotion HD+ 屏幕、Snapdragon S4 双核处理器、1GB RAM 及 870 万像素 PureView 摄像头。国行方面,有消息显示将会在 12 月中旬上市。

责任编辑:陈晨
  • 关键词: 越南 售价
    焦点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