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:
推荐抖音学暴漫“作死”?再现侮辱烈士现象

HTC Windows Phone新机通过FCC认证

来源: IT之家 文:itcom 2013-01-19 14:49 评论:

据Engadget报道,HTC一款代号为PL80110的神秘新机刚刚通过了FCC认证,这款设备是一款Windows Phone设备,从Band 25 LTE中可以推断中,这应该是一款Sprint定制机。

Engadget称这款设备还支持NFC,所以可以推断出,应该不是低端设备(HTC 8S都不支持NFC)。

关于手机的尺寸问题,根据图片来看应该是5.5厘米宽,10.9厘米高(HTC 8X是13.2厘米高, 6.6 厘米宽)。所以,外媒推测这款设备会比较小(但是也有专家称实际上这款设备的尺寸并不偏小,与一般的Windows Phone设备大小差不多)。

责任编辑:
  • 关键词: 新机 认证
    焦点资讯